320萌白羊

佛系更新请耐心等待

关于喜欢上王一博的心理路程

●真情实感

●很短

●最后突然cpn预警



2019之前,

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居然会追星,

甚至可以说是爱了。

他是王一博。


最开始注意到他的时候,是以为是和以往一样单纯喜欢一段时间过后便将近遗忘的那种。

然后我开始看有关他的视频、文章、画作,却浑然不觉自己竟越陷越深。

越是了解,越发现自己越喜欢这个外冷内热的耿直小孩。

直到有一天,我看了一个关于他过去的视频,竟感觉到了心痛。

不只是伤心难受,也不是之前最难过之时的感觉心口发闷。

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心痛,心仿佛随着当时的他一阵阵的刺痛。

我知道,我完了。

我完全陷进去了,且越陷越深。。

我爱他,我想保护好他,

希望他永远快乐幸福安康,

希望他承蒙大家的厚爱,

他是我的、大家的珍宝,

值得我用我的青春和汗水去努力去拼搏,

直到我有能力去守护他。


谢谢你,王一博。

我很喜欢你。










战哥,请务必要照顾好他!【cpn发散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3)